新闻动态

蒋元力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2023-10-18 来源:煤气化公司

  10月17日,河南能源首席专家、副总工程师、研究总院院长蒋元力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义煤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军,公司总经理武占强、副总经理刘志辉陪同。

640 (1)

  座谈会上,蒋元力听取了公司项目进展、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代表集团公司对PBT系列产品项目一次打通全流程、顺利产出合格产品表示祝贺,对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蒋元力指出,要抓住有利时机,扎实推进项目转产等工作,做好产品外延,围绕产品梳理逻辑关系,科学高效释放产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同时,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经营“攻坚战”,全面做好职工工资保障,继续彰显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挖掘科技深度,加强技术储备,尤其是在可降解材料和柔性产业链等方面做足做实文章。要做好发展谋划,紧盯与外部企业的对接沟通,做好市场调研,深化务实合作,深入推进合作项目。研究总院将全力支持煤气化公司创新发展,继续推动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鲁军表示,将脚踏实地做好安全生产经营、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上下一心,努力奋斗,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蒋元力到煤生化公司实地调研,并对生物化工技术研发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