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2022年12月暨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3-01-16 来源:煤气化公司

  1月13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12月暨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系统总结分析12月暨年度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义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6090223

  鲁军指出,2022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实现安全环保双“零”目标,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总体保持盈利,为公司开展好2023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鲁军强调,一要坚持一体化大推进。2022年阶段性目标已完成,2023年新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围绕全年工作任务,以全系统管理提升为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二要坚持具体化抓落实。在制度的优化、措施的细化、执行的效果上下功夫,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落实到具体上,继续开展对标提升工作,和历史最好对标、和行业先进对标。三要坚持项目落地强支撑。既定项目要强力推进,认真制定节点,挂图作战,按节点顺利完成,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壮大市场,支撑企业更好发展。四要坚持面向市场创效益。要科学研判市场,从产品销售和物料采购上下功夫,并扩大贸易市场,争取效益最大化;燃气板块要发挥出最大优势,积极开拓上游市场,止住出血点,向终端市场要效益。

  最后,鲁军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总助,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