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2023-01-16 来源:煤气化公司

  新春佳节将至,1月11日,带着义煤集团党委的关心关怀,义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军看望慰问基层困难党员职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6085236

  在协力公司崔为磊、综能公司乔晓梅家中,鲁军亲手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慰问金送至职工手中,关心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身体恢复怎么样了?”“年货备齐了吗?”“现在生活还有哪些困难?”鲁军问得很仔细,并同大家唠家常、聊生活、谈愿景,叮嘱要坚定向好的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勇敢走出眼前的短暂困难,共同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鲁军表示,对于困难党员和职工,义煤集团党委一直很牵挂,公司党委也念兹在兹,在奔向幸福的道路上,全体职工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会拉下。要安心,企业各级党组织始终站在职工身边,只要上下一条心、困难一起扛,就没有迈不过的坎、走不出的难,你们要照顾好身体和家人,早日恢复健康。要细心,很多面临困难的职工在单位是“实干家”,在家里是“顶梁柱”,各级工会组织要扮演好“娘家人”角色,主动体察职工困难,帮助职工战胜困难。要暖心,各单位要坚持“一枝一叶总关情”,在春节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工资发放、福利发放、困难帮扶等,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暖人心、聚人心。

  当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武占强到开祥化工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为困难职工带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职工生活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战胜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生活困难。

  同日,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慰问,为困难党员及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