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鲁军在开祥化工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推进会上强调:系统用力 靠前发力 科学着力 凝聚项目强大合力

2022-09-22 来源:煤气化公司

  9月21日,开祥化工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推进会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将开祥化工产品结构调整项目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系统用力、靠前发力、科学着力,切实凝聚起项目谋划推进的强大合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922080909

  在听取相关单位和部室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突出问题等的汇报后,鲁军指出,自开祥化工产品结构调整项目谋划实施以来,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各级人员克服千难万难,保证了项目整体扎实稳步推进。目前,有利好因素,也有不确定因素,但总体上曙光初现、光明可期,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室要自我加压、承压奋进,众志成城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结果。

  鲁军强调,开祥化工产品结构调整项目事关公司长远发展,承载着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意义重大,影响重大,责任重大。一要将责任扛到肩上。项目是系统性工程,必须系统谋划统筹,全面摸清当前还存在哪些棘手问题和共性问题,各责任主体要躬身入局、各司其职,共同打通项目进程中的难点堵点,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二要将工作干到前面。项目时机难得、时间紧迫,要盯紧手续办理、资金筹集、招投标合同、合规性整改、设备修复及采购等工作,在科学稳妥的前提下快马加鞭、以快应变。三要将任务落到实处。及时成立开祥化工产品结构调整项目部,进一步将组织架构搭起来、任务分工定下来,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一步一个脚印推动项目提速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公司总助,机关部室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