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冯怀成到义马园区调研

2022-09-22 来源:煤气化公司

  9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冯怀成到义马园区调研,现场指导安全生产、精细管理、企业形象等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22080632

  冯怀成先后来到开祥化工净化装置现场、项目建设工地及智能控制中心,与鲁军边走边谈、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项目建设进展等,指出要狠抓安全生产不动摇,加强经营管理不放松,推动项目建设不止步,下大力气确保当前生产运行稳定和后续发展稳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怀成要求,一要全面筑牢安全根基,始终坚持“三不四可”安全生产理念,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切实以态度零容忍、管理零死角,持续保证安全零事故、环保零事件。二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将强化内部管理作为应对外部形势的有力武器,在管理提升上精益求精,在费用支出上精打细算,真正把有限的财力精力用在保安全、保发展、保民生等关键事上。三要全面优化企业形象,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排查整治影响企业面貌的短板弱项,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着力将企业的好形象、职工的好风尚展现出来。

  期间,冯怀成还就大宗物资稳供保供优供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