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旗开得胜

2022-09-22 来源:煤气化公司

  9月20日,第二届“河南能源安全杯”职工篮球比赛在义煤常村煤矿体育馆顺利开赛,公司12名队员组成的篮球队与集团公司各参赛代表队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志闯到场观赛。

微信图片_20220922080458

  在与国贸集团篮球队展开的首场比赛中,公司代表队旗开得胜、先拔头筹,以59-20的比分赢得系列赛“开门红”。赛场上,队员们重团队、讲配合、奋力拼搏,在汗水的挥洒中分秒必争、分球必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打出了信心、战出了斗志。场边,公司拉拉队第一时间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呐喊喝彩,共飨比赛背后的荣誉与激情。

  赛后,鲁军、陈志闯同队员们合影留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了解,第二届“河南能源安全杯”职工篮球比赛是集团公司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于9月20日-25日在义马地区举行,将在19支代表队中决出前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