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鲁军到管道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2022-09-19 来源:煤气化公司

  为确保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9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到管道分公司关庄输气站开展安全检查,公司领导武占强、王海亮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919091818

  在输气站现场,鲁军仔细检查了静电释放装置等安全设施完好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日常安全巡查、设备维护保养、职工安全技能培训等情况。

  检查督导中,鲁军强调,一要坚决保障安全生产,充分认识安全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发展、最大的效益,认真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持续强化安全管理,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对长输管线进行细致排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二要坚定扛起保供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规章制度,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三要坚实抓好安全培训,持续提升职工安全技能,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