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专题调研组走进义马园区

2022-09-19 来源:煤气化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安排,9月14日,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专题调研组到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19091537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公司企业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深入了解公司发展状况,感受企业文化建设氛围。对公司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聚力、以文兴企,不断加强文化引领、打造文化品牌、树立文化自信,持之以恒将企业文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不断凝聚发展合力,为河南能源创建一流企业贡献化工板块力量给予称赞。

  鲁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向调研组成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严谨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煤气化公司将积极响应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努力做河南能源先进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持续发扬煤气化公司的特色文化理念,持续将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深入融合,以优秀文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随后,调研组围绕河南能源“企业文化建设的感受与思考”“企业文化体系构成内容探讨”等问题逐一进行专题访谈,了解企业文化管理现状,听取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优化升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此次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专题调研,是全面优化升级河南能源企业文化,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管理软实力作用,更好助力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聘请国内知名咨询机构联合开展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项目先行开展的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