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无偿献血 倾情献爱

2022-06-13 来源:煤气化公司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倡议,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8日,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助抗疫国资倾情献爱心”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河南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613114314

  上午8时30分,活动准时开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带头献血,超过120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领表、测血压、血样检测、抽血等环节有序进行。约3个小时的活动中,符合要求的90名职工累计献血34000ml,一本本印有“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红手册,让活动更有意义、更具温度。

  本次献血活动由公司党委主办,开祥精细化工精心组织,三门峡市中心血站到企采样,这是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更是奉献国企大爱、彰显国企担当、倡树国企形象的有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