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08 来源:煤气化公司

  6月1日,公司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认真践行“安全是第一责任”理念,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有序的安全环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08100334

  关于开展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好组织落实,坚持不懈扛稳抓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安全发展态势持续平稳、持续向好。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风险意识、红线意识,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安全咨询日、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形有色有效。要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分厂和班组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职工广泛参与、人人履职尽责的良好安全局面,推动安全生产同频共振、企业平安发展、职工安居乐业,以安全生产高质量保障企业改革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上,开祥化工、协力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和安全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