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2022-05-27 来源:煤气化公司

  4月12日,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27193121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原文及央视解读,集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视频。

  会议强调,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坚持以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重要作用,办好煤气化公司第四届“奋进杯”职工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拼搏精神、团结精神、奋斗精神,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克难攻坚的勇气。要在4月15日之前及当天,聚焦大安全宣传理念,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关注国家天然气市场化改革,科学安排大宗物料采购、积极拓展对外营收贸易业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统筹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在实际工作中明晰政策导向、理清工作方向,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机关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