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警钟长鸣守底线 廉洁自律拒腐变

2022-02-07 来源:煤气化公司

  “荧幕上一个个发生在身边鲜活而又典型的案例,警示我们要把纪律和规矩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近日,开祥精细化工党员高策说到。

微信图片_20220207083718

  春节将至,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期,该公司纪委结合“以案促改”工作,通过集中观看、“开门纳祥”微信平台定期推送、手机客户端自行观看等方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和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在企业内部掀起节前警示教育的热潮。

  据悉,该公司各党支部、基层部室主动组织收听收看,并通过“三会一课”、部门会议等方式,结合岗位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说,在今后的工作与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爱岗敬业的意识和能力,把常态化警示教育向纵深推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