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2-07 来源:煤气化公司

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

  随着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加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互动多,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切实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贯彻落实属地党委、政府和集团公司、煤气化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线,现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五带头、五不要、五倡导”的倡议:

  五带头

  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集团公司、煤气化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带头执行属地和企业疫情防控要求。

  带头落实个人和家庭成员防护措施。

  带头配合工作生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带头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意义和要求。

  五不要

  不要盲目乐观,心存侥幸。

  不要瞒报漏报,弄虚作假。

  不要放松警惕,扎堆聚集。

  不要违反纪律,有令不行。

  不要传谣造谣,混淆视听。

  五倡导

  倡导非必要不流动,就地休假过年;非必要不聚集,精简会议会晤。

  倡导职工成为家属疫情防控的监督员,筑牢家庭防疫屏障。

  倡导全员自觉主动学习疫情防控政策与应知应会,相互提醒,互帮互助。

  倡导积极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展示企业“负责任、懂感恩”形象。

  号召各级干部、党员、团员躬身入局,倡导各级党组织组建以上述人员为主的疫情防控第一突击队。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请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将疫情防控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让职工群众满意的答卷!

  煤气化公司党委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