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守“廉关” 过“廉节”

2022-01-06 来源:煤气化公司

开祥精细化工

  “双节”将至,为严肃节日期间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2月31日,开祥精细化工纪委组织作风督查小组开展节前专项作风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查岗的方式,对党员干部值班带班、机关部室在岗履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开展督查。“节前开展专项作风督查,严防节前作风散漫、纪律松弛、提前进入‘假期模式’等现象,更是为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节假日纪律敲响警钟,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该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大作风督查力度,在节日期间采取定期和不定期作风督查等方式,倒逼干部职工在节假日期间恪守“十个严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紧绷纪律作风弦,为2022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开好局。(苏军伟)

管道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106082546

  “双节”临近,管道分公司组织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入学习贯彻煤气化公司纪委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共同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赖宏升)

洛阳区域燃气

微信图片_20220106082551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廉洁自律意识,12月30日,洛阳区域燃气联合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专题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煤气化公司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视频短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守牢纪律底线。(杜雪晶)

国龙矿业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106082555

  “双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国龙矿业公司开展节前廉政座谈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节日“廉洁弦”,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并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带值班制度,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郭莹莹、李苓硕)

渑池国龙燃气

微信图片_20220106082559

  元旦将至,渑池国龙燃气公司认真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有关廉政视频,并通过廉政警示短信提醒,时刻提醒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落实“十个严禁”,自觉做到廉洁过节、廉洁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赵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