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2022-01-06 来源:煤气化公司

  12月31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结合当前周边地区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密部署、周密安排,要求各单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以严之又严、紧之又紧、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全面排查人员情况,全面落实严格管控措施,全面筑牢防疫战线“铜墙铁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洛阳市新安县最新疫情情况,详细分析其对公司职工人身安全和生产经营安全可能造成的影响,并作出针对性应急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严格按照“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抓细查、常抓不懈。一是各单位要立即全面摸排12月16日以来由洛阳返义人员尤其是有新安县旅居史的人员,包括同居住的家属子女,确保不漏1人,并及时将排查结果向所在社区和公司疫情办“双报备”。二是凡有新安县旅居史的人员要暂按14天居家隔离管控,并分别于第1天、第7天、第14天进行3次核酸检测;有新安县以外的洛阳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严格执行“三天两检”措施。同时,如有不适,立即送医并报备。三是元旦期间所有人员非必要不得离开居住地,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做好应急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加强门岗、卡点及人员管控。四是各单位要动态储备防控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及设备设施充足到位,同时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五是即日起,各系统、各部门工作检查、会议筹备等要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安排。对于不执行不落实以上措施的,将严肃追究个人和单位负责人责任。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站位大局,立即行动,全面深入排查,并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全员联动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召开后,公司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并主动联系组织在义职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