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四季度安委会会议暨12月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2021-12-29 来源:煤气化公司

  12月28日,公司召开四季度安委会会议暨12月安全环保工作会议,认真分析总结四季度及全年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明年安全环保工作重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9081336

  鲁军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全年安全环保形势保持平稳,持续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和红线,未发生一起安全环保事故,为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针对明年安全环保重点工作,鲁军强调,一是各单位、各系统要全方位做好本年度的安全环保工作总结,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谋划好明年工作,持续改进提升。二是班组建设是明年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持续抓好基层班组建设,抓牢最基础的安全管理单元,从抓小安全着手,构建大安全体系。三是燃气板块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上级单位对燃气安全工作的专项部署,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保证燃气安全可放可控。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双节”、两会、冬奥会等特殊时段的安全环保管控工作,将各项管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持续为公司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五是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要求,全面做好“提高站位抓落实、压实责任抓具体、储备物资抓保障、畅通信息抓精准、常态管控抓到位”具体部署,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分管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