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2021-12-02 来源:煤气化公司

  近日,开祥精细化工纪委对综合调度例会安排事项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决胜四季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该公司纪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针对“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和综合调度例会安排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特别是月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建项目施工进度、材料配件的申报和使用情况以及上级公司安排工作任务等,按照专项督查和作风督查的形式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明察暗访、实地督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执行落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指正和通报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截至目前,下发《作风督查通报》10期,监察建议书18份,对11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通报批评,约谈提醒5人。

  “通过以执行力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该公司纪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