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11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2021-12-02 来源:煤气化公司

  11月30日,公司召开11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会议,认真分析总结11月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环保工作重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鲁军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平稳,为改革重生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要持续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圆满收官,为下一年度起好步、开好头奠定基础。

  针对下一阶段安全环保具体工作,鲁军强调,一是各业务部室要全力配合装置开车工作,推动主要化工装置尽快恢复生产。二是高度重视开祥化工中控室搬迁工作,全力以赴细化并落实项目方案,保证搬迁工作安全顺利推进。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做到学通、弄懂、会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依法规范开展。四是针对天然气供应趋于紧张且用量不断增加的情况,各燃气单位要提前谋划组织,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天然气供应及用气安全。五是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地方政府管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管控措施,保证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分管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