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严守冬季“三防”安全关

2021-11-25 来源:煤气化公司

  入冬以来,公司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生产特点,全方位、多角度严抓安全管理,严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偃师国龙燃气

微信图片_20211125083532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近日,偃师国龙燃气公司严格落实冬季“三防”各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通过增强巡检频次,对现场管道、阀门等易冻设施逐一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最大限度减少冬季低温对设备的影响,保障生产装置平稳过冬。图为11月24日,该公司职工对现场设备进行防冻检查。(杜雪晶)

渑池国龙燃气

微信图片_20211125083559

  近日,渑池国龙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夜间用气低峰时间段,在乔岭门站组织冬季“三防”应急演练。进入冬季以来,该公司扎实开展冬季“三防”工作,不断完善冬季“三防”应急预案,定期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展开“地毯式”安全排查。同时,对输气门站等重要用气保供设施的关键部位增加保温层,确保设备安稳运行。(范方园)

协力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25083541

  近日,协力公司把冬季“三防”作为安全工作重点,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冬季“三防”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和隐患,为设备安全越冬保驾护航。(高铭马亚南)

综能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25083546

  为持续推进冬季“三防”工作,综能公司不断加强对重要环节、重要设备的细化管理,加强对各类设备的安全维护保养和装置区域的防火管控,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冬季“三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图为11月24日,该公司员工对现场机泵开展盘车维护。(乔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