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单位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来源:煤气化公司

  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公司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在党员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开祥精细化工

微信图片_2021111518523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连日来,开祥精细化工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开展学习全会精神,自觉承担起使命责任,紧盯企业发展目标,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为企业改革重生贡献力量。图为11月12日,该公司党员职工学习全会精神。(戚肖肖)

渑池国龙燃气

微信图片_20211115185238

  11月12日,渑池国龙燃气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领悟“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OA办公网、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范方园)

国龙矿业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15185241

  11月12日,国龙矿业公司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据悉,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力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杨凤娇郭莹莹)

协力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1518524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力公司积极营造以上率下带头学、立体宣传广泛学的氛围,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网络媒介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谋划贯彻思路,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助力企业改革重生高质量发展。图为11月12日,该公司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通过网络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高铭)

综能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115185247

  11月12日,综能公司组织开展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号召广大党员职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乔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