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21-09-30 来源:煤气化公司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导向、凝聚和约束作用,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9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参观廉政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中心,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30183747

  参观前鲁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反腐倡廉宣教月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相结合、与生产经营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不断促进各项工作要求的有效落实。

  据悉,公司除了做好每月一期的《兴廉》廉政文化专刊的编辑下发工作,创建廉洁文化微品牌,还利用公司办公场所走廊,打造有特色、有内涵的党风廉政建设新阵地,构建“一刊一廊”的宣教网络。

  参观结束后,鲁军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增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知。